close

Beauty_Salon.png

架設網站對我來說不陌生,年輕的時候就用NAS的Open source架過,但沒想到的是技術日新月異,現在架站系統進步得那麼快,幾乎幾以不用寫程式就可以完成一個網站了。

我使用的系統是美安的網路中心,會用這這套系統的原因只有一個,因為我加入了美安並且主要賣的商品就是這套網站系統,若是不了解系統的功能和限制,我才不敢賣給別人呢!藉由製作刺五加的官網,從頭到尾把系統摸一遍,這樣也有了官網又了解系統一舉兩得。

main1-1_r1_c1.jpg

我對美工軟體不熟美感也不佳,所以上網買了網站的模板,再拿來修改(後來才知道我買的模板其實也是盜版來的,還好沒被告)。

內容則是由我和小孩共同完成的,除了上網收集刺五加的文章外,還請兩位小麻豆幫忙擺Pose,小朋友也很高興的在鏡頭前擠眉弄眼,看到自己出現在網站上也非常興奮,好像在說:媽,我上電視了。

最功不可沒的當然是我的岳父大倫,沒有岳父負責生產品質良好的產品,我也沒辦法穩定的銷售。最難得是老農根本是個活招牌,老農種植辛勤的過程讓花蓮人家網站有了動人故事。

undefined

官網建置好後並沒有為我帶來實質的訂單,直到彭成教我怎麼投放廣告,這再之後再分享如何投放廣告

除了美安的系統外,後來我又換成wordpress架設,才發現一個網站系統的優缺點其實不單單只是價錢,還有好多要考量的,這也是之後再比較分享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站架設 官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